2005-11-26 21:13:30σ 雅痞 〞(★)

不後悔的愛 ﹡7

[睡客廳,哈哈哈,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女人睡客聽呢?]

[你..]悦之音羞著臉。

[不要你、我的。]看到悦之音羞澀的表情,寒闇杰感覺心裡那平靜的湖,此克又

要掀起一波驚濤害浪。

[去洗個澡吧。]

[喔!]

30分鐘後 ...

[你們女人洗澡都是那麼慢的嬤?]

[你、你怎麼在我房間?]音驚訝的問。

[為甚麼我不能來你房間?我還沒跟你說嗎?你現在是睡我房間。]寒闇杰撇開一

抹奸笑

[甚!麼!]

[不要叫的那麼那聲,別人聽到還以為我在強姦妳!哈哈哈!]

[你、你再給我一間房間。]

[為甚麼你要我就要給妳?我就是要跟你睡在一起。怎樣?]

[你這卑庳小人。]

[我卑庳?那請問?我不能跟情婦睡在一起嗎?]

[你、你無理!]

[對我無理。可以了嬤?女人!]

[不可以。]

[我管你可不可以。過來吧。]

[不要!]悅之音有點賭氣的說。

[不要?你確定]

[不要!]毛毛的,他要幹麻。

[真的不要,那我要過去囉。]

[你敢?]

[為甚麼不敢。]說完寒闇杰過走過去橫著把音給抱了過來。

[啊~~救命!]

[呵‥]

[你笑甚麼,這一點都不好笑!快把我放下來。]

[不要,學你的!]

[你不要像個小孩子好不好!]

[那意思就是說你是個小孩子囉!]

皆下來 ‥  【啊唷~~你們都知道的馬!不用我瘋咩來說辣!】



這次清醒 ‥ 還依然抱著她! 

我還能抱她多久?兩個月?

這時兩隻小瞇瞇的眼睛面面的張開,看著正把她抱在懷裡的寒闇杰。

『好溫暖,我喜歡她的味道。可惜 … 我只是他的 .. "情婦"我只能這樣

的在他懷裡吸吻著他的味道。偷偷摸摸的,還會有很多女人跟著我一樣,愛上他的

味道。這...不是我所能擁有的。』

「咦!怎麼溼溼的?」

[你醒了唷。怎麼不跟我說呢?用這種方式來跟我說你醒辣,不是跟已說別哭

嗎?]

[對、對不起。]

[算了,怎麼,甚麼是那麼難過到哭。]

[沒、沒事。]

[好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