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0:10:56+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整理 +

在開始正式進入今天的工作之前,

我勢必需要先整理害怕、緊張、壓力、不知所措的思緒,

看著每個人在自身的位置上有很多成長,

不免,我也擔心了...

 

對我來說,一開始,工作是我人生的第一位,

我想努力在工作上,努力創造工作的巔峰,

這過程中,每一次的眼淚,都會成為我下一步的滋養,

只是,從開始準備進入家庭時,我的心態卻改變了,

我只想在工作求穩定,一份不錯的薪資,

讓家庭有穩定的收入,過屬於我們的家庭生活...

 

現在,我處在矛盾和尷尬的狀態裡,

我知道我並不再適合繼續從事如此的工作,

但有位非圈內的前輩告訴我,

目前你只能如此,除非你不想這份薪資,

不然,你還是得忍耐過這些日子,

這是必然付出的代價...

 

我想,我動不了,是時間還沒到嗎?

還是我仍在等待著什麼呢?

難道還準備得不夠好嗎?

還是我怕會改變什麼呢?

 

 

這些,我好難整理清楚.....

 

 

上一篇:+ 崩壞 +

下一篇:+ 毀屍滅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