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2:50:53+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崩壞 +

太多情緒了,

對於妳,我必須承認...

 

已經破壞殆盡了,

在妳我開始不平等的那一霎那,

同時,也宣告一切都結束...

 

真的,

對妳的包容,

就如同妳所做的,

沒有了,

 

善意被看成心機,

我,就算心機,也不會用在妳身上,

妳,真的一點價值都沒有,

用在妳身上只是浪費時間...

 

而且,在說別人心機之前,

自己已經有了那樣的心了,

心,被染成了黑,

彩色怎麼會在妳眼睛出現呢?

 

一樣的,

那些聽的人,自有判斷,

如果還是這樣,

我想,這都已經不值得了...

 

 

上一篇:+ 不合理 +

下一篇:+ 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