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09:10:11+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防衛 +

不只一個人說過

似乎有重重的保護 包圍著

但 其實我不這麼想

只不過

不自在的感覺 會在那一刻襲捲而來

 

親愛的告訴我 不可以這樣

散發出不安 不可靠近的訊息 

同樣會被人接收 所以.....

 

因此 我選擇默默

不由衷的 只能這樣

不主動說 無法主動靠近 或許是我的致命傷

 

我懂 這樣不好

心的距離 是最令人害怕的

讓人活在不安的情緒裡

這不是第一次了

 


到哪都一樣


即使 多麼的努力想多拉近些

 

 

 


哈哈


原來 我這麼難以靠近

 


 

上一篇:+ 看透 +

下一篇:+ 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