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2:56:41+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看透 +

有時候 並不想走進

但非得 必須要近一點才能更了解

本來 走進是一種期待和開心

何嘗 期待變成受傷和難過

那又該如何去看待呢?

 

有好幾次 我很努力

努力過好多 也選擇相信

相信每個人 相信每件事的發生 相信所有的相信

但 又如何?

我無法去左右世界

我無法去左右他人的想法

我無法去改變事情的發生

我無法去改變無法改變的事實

 

即使

憎恨 厭惡 逃避 難過

我仍在這裡 還在世界上

 

說 看透

我並不再那麼簡單

我不會往好的方面想

我不去相信世界的好

我不想繼續在乎與他人有多友好

我只想好好尋覓自己 做好自己

 

與世界和人保持距離

讓自己有空間喘口氣

 

 

 

 

 

從今天起

 

 

上一篇:+ 平 +

下一篇:+ 防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