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3:54:00+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單飛 +

昨夜夢中你敲門 醒來孤單一個人

在你的照片前擦乾淚痕 再哭會讓你心疼



曾相愛就是緣分 美好過就是永恆

只遺憾沒早些告訴你 你讓我不枉今生



好牽掛單飛的你 懂不懂得照顧自己

單飛的你 能和誰分享心情

 

 

你在遠方冷不冷 怨不怨天捉弄人

彷彿看到你又搖搖頭 我卻不能再多問

 

曾相愛就是緣分 美好過就是永恆

只遺憾沒早些告訴你 你讓我不枉今生



好牽掛單飛的你 懂不懂得照顧自己

單飛的你 能和誰分享心情

 

我用音樂思念你

 

。轉載

+‧+‧+‧+‧+‧+‧+‧+‧+‧+‧+‧+‧+‧+‧+‧+‧+

 

一位很親愛 也很特別的人

送給我的禮物

 

他說

這是對我的心情

 

四年又八個月的感情

始終支持著 不離不棄

是珍惜 是滿足 是感到幸福

你 真的很重要

 

謝謝過去的你 現在的你

和未來將會一直支持我的你

 

 

 

已經放在心裡了

 

 

 

在那個特別的位置

 

 

上一篇:+ 最痛 +

下一篇:+ 錯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