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3:32:09+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最痛 +

掙扎

不捨

想留下

卻無法繼續留下

 

真的 很痛

 

因為喜歡

所以很努力

因為很愛

所以更拼命

但 似乎

已經沒有力氣

 

美好回憶

似乎 只能留在心裡

每天想念

 

我很喜歡你們

卻有著不得不的決定

真的

很痛很痛

 

我喜歡這裡

卻有無法留下的理由

真的

很痛很痛

 

我擔心

會每天想念

沒有辦法放下

 

 

 

我真的沒有把握

 

 

沒有你們的日子

或 很想看見你們的時候

 

 

 

 

可以怎麼辦?

 

 

 

上一篇:+ 親愛的‧生日快樂 +

下一篇:+ 單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