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37:31+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壽山動物園 +

從小到大 很少會去

長大 這還是我第一次


早上八點吃早餐

九點 小黑載著寶貝和我

開始出發


高雄的路 我們一點也不陌生

那是除了台南以外 最常去的地方

一路上的風景 平常到不行

砂石車 汽車 機車 來回穿梭

風景除了住家 就是工廠和店家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城市吧

只是 它比城市多了一點荒涼


壽山動物園就在鼓山區

也就是搭渡輪到旗津的地方


到了動物園 進去必須還得走一段路

我以為門票很貴 但每人只要四十元

小黑的休息費也才十元


散散步 是我最喜歡和寶貝一起做的事

動物好多 我也忘了到底有多少

說幾種還有記憶的就好


鳥園 裡面有好多好多鳥

它是開放式的 鳥都在妳的頭上或腳邊

感覺寶貝很害怕 我卻很想繼續接近

後來我真的下到了

感覺有隻鳥很兇猛 朝著我飛過來

停在樹上 想要把我碎撕萬段 再狠很吃掉

黑猩猩 好大 牠跟我一樣高

感覺真的有一點可怕

紅毛猩猩 不高 但很壯

感覺很可愛 因為怕熱 牠會把布蓋在頭上

黑熊 沒有想像的大

感覺對人真的不是很友善

河馬 皮真的很厚 也會發出聲音

感覺牠真的很需要水

孟加拉虎 外表很溫馴 很慵懶

感覺牠真的很兇猛 會把我和寶貝吃掉

鱷魚 牠才前天剛咬傷人 真的很兇猛

有工作人員在拍照存證 牠竟然張開大嘴巴

在場的人都嚇到了 我就是其中一個

感覺牠真的是隻不知死活的動物

沒欠牠錢 幹麻那兇 

其實 牠好像是生病了


一路上 寶貝和我都戰戰兢兢

旁邊的花草數木的風吹草動

都會讓寶貝大跳腳 也會讓我驚聲尖叫

哪怕下一個上媒體新聞的是我們


今天 真的很特別

彌補了我童年的記憶


真愛碼頭 也就是所謂的愛之船

只是先了解看看

下次我一定要找到 轉角遇到愛的景點

如果可以是晚上 那就是最好的

事實上 不用想


寶貝 謝謝你的陪伴

今天 我真的很快樂

辛苦了 我的寶貝 還有小黑

(更希望 自己再瘦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