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24:09♀~寶貝&八ㄙ~♀

愛的小窩

喝喝~
終於決定要住在哪裡ㄌ~~
台中台中~~
地點還是跟原來住ㄉㄧ模一樣
房東人真ㄉvery nice
房租錢也算ㄉ不會很高~~
家具全部都是新ㄉ~~床也非常ㄉ棒ㄌㄟ~~
雖然沒有彈簧床啦~但完全都是新的~
整個房間充滿的木頭香味!!
目前就是要找工作~~
工作你快點來找我啦~
現在公公的腳受傷ㄌ
我要養他耶~~
快點找我啦~~
會不會這是ㄍ現世報阿~
因為前依次有一佳老闆很好心ㄉ說要讓我上班~而且是”空降”
我給他拒絕ㄌ~~而且老闆還很熱心ㄉㄧ直打電話給我~~叫我去上班~
阿我還是給他拒絕ㄌ~
因為我要跟公公住在一起
所以我拒絕ㄌ~
因為我一錠要跟公公住在一起
大學四年ㄌ~
我在期待ㄉ就是現在~
~所以我拒絕ㄌ工作~
現在我期待就是工作快點找我拜託拜託!
而且現再家裡只有我一ㄍ人~~
再過幾天公公就會下來陪我ㄌ~
雖然公公ㄉ腳還很嚴重ㄉ感覺
都是因為我騎車不小心被人家撞ㄌ~
公公的腳就受傷ㄌ~
但是因為這樣子公公ㄉ姐姐
不小心發現我ㄇㄉ大頭貼~
公公跟我好像就這樣子出櫃ㄌ~
唉唷不會ㄅ~~
可是前天去公公家看到他姐姐不會說對我有種排斥~
而且公公家ㄉ人都好疼我啊~~
公公別吃醋ㄏㄟ~~
我好想你唷!!
腳有比較好ㄌㄇㄟ?

上一篇:煩死ㄌ!

下一篇:除了想還是想~

♀~寶貝&八ㄙ~♀ 2008-07-07 11:09:09

我當然也很想妳啊
也希望我的腳趕快好
這樣我們就可以ㄧ起生活哩!

我就說我們家對妳很好
把妳捧在手掌心喔!
我說的對吧!
別擔心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回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