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22:10♀~寶貝&八ㄙ~♀

煩死ㄌ!

現在找工作快兩ㄍ月ㄌ~
一點消息都沒有~
剛剛我只是想跟你講一下我現在很煩而已
你幹麻這樣子講我啊~
你知道我現在身上沒錢就覺ㄉ很怪~~
我不想跟家裡拿錢~
剛剛房東還來問我要什ㄇ時候給房租
所以我想快點找工作
你幹麻兇我啊~
莫名奇妙~
真ㄉ很奇怪耶!!
你在家裡我一ㄍ人在這裡
你知道那種找不到工作是很難過ㄉㄇ~~
你腳又受傷我當然希望是我趕快找到工作~
幹麻這樣兇我啊~~
我知道工作很難找阿!!
莫名奇妙兇我幹麻!!
你真ㄉ很討厭..........

上一篇:深交

下一篇:愛的小窩

♀~寶貝&八ㄙ~♀ 2008-07-03 22:42:01

我承認我剛剛對妳很兇
但是我覺得我們可以先找兼職ㄉ
我也急啊~我現在還受傷勒
到時的復原情形也不知道
我不希望妳因為急而看不清工作的環境或是性質
真的是我太兇了對不起~~
我媽還說我這ㄇ兇等下ㄧ定妳會抱著棉被哭
我聽到之後差點眼淚都要滴下來ㄌ
在那一瞬間我知道我還是很愛妳
我真ㄉ離不開妳ㄌ
妳對我真ㄉ很重要~
對不起~讓妳傷心難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