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09:23×‧° 啤 ; A - ma〞

+  ,,  生命的奧妙 ; 恭喜你來到這世界   =)*

今天去我乾媽家看我那剛來這世上沒多久的弟弟!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是充滿愛和期待出生的!!!








輕輕抱著乾弟,,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真的讓我好感動~







生命如此的奧妙!!








還記得不久前我也是這樣的報著乾妹!!







現在乾妹升級當姐姐,,






變的更”番”(台)






更容易吃醋`黏乾媽






有的是後還會偷打乾弟的頭!! = 口 =






我真的很喜歡小嬰兒,,







他讓我好窩心,,







感覺很單純`純真!






多希望他們能永遠那麼單純,,








不想讓他了解世上的險惡!!!








雖然``








我知道生小孩風險很大,,






有的時候還不想長大生小孩!








可是每當看見剛出聲的小孩,,





都覺得未來還是生好了! xD (( 想好遠`





痛```






是其次!!





我最怕自己生完小孩後會死掉怎樣的,





又怕自己的小孩不健康或者不幸福!! ˊ 口 ˋ









哈`




現在就想那麼多囉!!



未來的事...


再說囉~


總之ˋ


恭喜你乾弟,, 來到這世上~! 我愛你喲~ :” ]







帥貓 2008-04-06 10:53:31

重點是
妳想跟誰生@@~ ( 擺明的挖新聞 )

嘖嘖~我不算討厭小孩 不過很怕小孩就是了= =

* _麻雀 ܤ 2008-04-05 10:26:29

哈ˇ
我不想生小孩 XD
但是我喜歡小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