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8:52:23↙DENISE↗

變不多

先說說圖片

因為所以的照片都在另一台網路卡壞掉的電腦裡

所以就到我的相簿去找 突然看到這張禿鷹照

就很想放上來 話說九年集我們應該都不會被禿鷹教了吧

好懷念以前在數學課吵的時光阿
-----
今天看到大家

變的不多

除了某被要求剪頭髮的那位外

大家可以說幾乎都沒變

幼稚的還是幼稚[ok 我承認是說我自己]

腦殘的還是腦殘

聰明的還是聰明

欺負人的還是欺負人
----------
要被分到36

很想叫車跟李*綺換班

可是機率不大

因為今天問班導車幾班

他只是冷冷的回我[跟你不同班]

所以我想換班的機率不大........

上一篇:拍照

下一篇: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