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36:01Tatto Is Me

【 謝謝你。 】



          今天真的好開心
          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今天我才知道你之前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不該管你的從前
          但是我是因為真的很在乎
          
          有些時候妳講話
          講那個女生怎樣怎樣
          好像就突顯了我的不足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模說
          也許你沒有惡意
          但聽者有意

          不管你跟誰有過曾經
          我只想珍惜現在
          我每天都是在邁入死亡
          我並不認為有什麼事情還在等著我
          所以我並沒有抱著什麼期望去過每一天

          今天去好多地方
          才知道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你很在乎我
          你很信任我
          妳說你很愛我
          恩 我好謝謝妳
          只希望你騎車小心一點
          多看 多注意 對你不會有害處的
          希望有時候你會知道我在任性
          而多讓我一點
          
橫刀奪愛才是愛 2007-11-10 21:17:13

妳開心,我開心
對於妳的大小瑣事,我都很認真看待
妳對我說的話,我從來不當妳在開玩笑
我對妳說的話,當然就更不可能是隨便說說

如果妳只想珍惜現在
那我可以跟妳說,這個現在,即永遠
珍惜我們的現在,珍惜我們的未來
失戀這兩個字,妳將不會用到,永遠用不到

妳叮嚀我的,我有聽,一直都有
妳在的時候會做到,妳不在時一樣會

只要妳開心,任性就不是缺點
只要妳開心,任性就不會是吵架的導火線
我頭頂的位置,永遠為妳保留
妳想站上去,我,會扶著妳

對妳,我不吝嗇,愛,全部貢獻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