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01:00Tatto Is Me

你的不捨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底線

    在心裡默默擔心的是終究還是發生了
    不想面對這樣蹧蹋

    你跟他糾纏不清
    也許說的重了點
    但我就是不想要有那樣的感覺
    早在我們相逢的那天
    我早已跟你說過
    我討厭那樣的關係
    所以要你立即做出個選擇
    而你也給了我答案
    是 是我想要的
    但是 卻換還這樣你與他的關係
    不要 不想面對你和他之間的那條線
    似乎被太多事物給覆蓋
    導致你與他的關係模模糊糊

    昨天無意間看見你的電話
    有五通未接來電
    全都是他的 
    我要你問他為什麼一直打來
    你卻跟我說"他問我還是不是朋友 我也說是了 "
    那又何 打來也只是問你"明天會不會去學校"
    就這麼簡單 
    你跟他相處了多久
    他應該也懂你的個性 你的狀況
    那又為何因為這麼一個無聊的問題打了五通的電話給你

    也許是我自私 沒有替你想過
    那你呢 難道希望有個人每天一直不斷的打給我嗎
    想想 請你想想  我們說過在一起 要互相信任
    但是這問題不是信任 而是你給的感覺是對他的"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