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2:09:58Tatto Is Me

白目人

你真的很白爛ㄝ 靠
第一次叫你 我以為你沒聽到
所以叫你同學叫你 
後來我以為他沒有叫
我自己叫你

我在欄杆那邊等了又等
你就是不出來

第四次 我很火
我到你們班窗戶外面
大聲叫 你才用動作表示"沒有"
我真他媽的欠你唷

每次給你好臉色看
你用什麼態度面對我
你用什麼口氣對待我

誤會 你永遠只會說誤會

沒關係 再氣也沒多久了
都快畢業了 還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白目

再白目 兩個都ㄙㄟˋ

我可以很喜歡你 也可以很討厭你
最好不要在那種態度


pic:我畫得西瓜 1分鐘完成

上一篇:果凍 搞笑篇

下一篇:笨周... 你說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