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1:10:56♀時〃♂

畫心

畫 心 [電影畫皮插曲]

作曲:藤原育郎 作詞:陳少琪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


##Repeat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為你而割捨

 

===================================

 

上禮拜,因為課程的關係,

 

老師給大家看了電影--畫皮,

 

由中國小說 聊齋誌異 裡頭改編,

 

結局是屬於歡喜大結局的那種,

 

但是看了還是絕得很感人0.0

 

 

另外發現他的主題曲也很好聽XDDD

 

所以就貼上來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