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2:26:24♀時〃♂

愛你今生到永遠

原唱:顧建華 詞曲:丁玉冰 編曲:胡力


如果會有那麼一天
你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帶著你一身的疲倦
依偎在我的身邊


我緊緊摟著你的雙肩
看著你那憔悴的臉
這麼多年不在你身邊
苦了你我的紅顏



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 我也無怨言
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
哦~紅顏



可不可以愛你今生到永遠



....間奏.....



如果會有那麼一天
你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帶著你一生的疲倦
依偎在我的胸前


我輕輕摟著你的雙肩
看著你那憔悴的臉
這麼多年不在你身邊
苦了你我的紅顏



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 我也無怨言
陪你渡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
喔~紅顏


可不可以愛你今生到永遠


.....間奏.....


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 我也無怨言
陪你渡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
喔~紅顏
可不可以愛你今生到永遠



=====================

這是首不錯的歌>"<

不過我好像是女人吼(?!)

如果該是男人有多好一一 (???)

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哈哈XD




然後,,,以後我要我家寶貝做我的"紅顏" XD

上一篇:還剩下些什麼

下一篇: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