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40:33♀時〃♂

膽小鬼ˇ*

話說,,,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個感覺很大膽,但事實上又是膽小到不行的,,,





膽、小、鬼!



尤其是恐怖片、驚悚片、鬼怪類的電影啦、遊戲、小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

閻某本人對他們又愛又恨呢>”<

因為我喜歡看那些東西

但看的很認真的時候,很怕有聲音,因為那會嚇到我= =”





但是至少我不會誇張到某小說裡的男主角那種樣子= =

因為看”車靈”,有好一陣子不敢搭大眾運輸工具,不惜自己買一台跑車

因為看”七夜怪談”,有半年多不敢看電視。

因為看”餃子”,有好一陣子不敢吃水餃。

因為看”鬼來電”,有好一陣子不敢接手機,害下屬要找他都要花掉不少功夫。





所以,我的”膽小病”還算是輕的了= =”







okok,重點來了!

話說,剛剛我们的雞蛋小姐-室友1 正在玩一個小遊戲。

說是疏解壓力的一款小遊戲。



然後遊戲畫面出現的是一堆藍色小泡泡。

就像是你買玻璃、易碎物品的時後,

店員他们會用一個塑膠物品上頭很多一個個的空氣泡炮,

好減輕碰撞。




然後啊,雞蛋就在點擊那些泡泡,

當她點破不知道第幾個的時後....

畫面突然跳出了一個”人造鬼”,伴隨著尖叫聲...

所以(?!)她就被嚇到了,,,

在她驚叫出聲之後,我跟阿靖分別轉投過去看她。




畫面停格了一之鬼,,,好醜的鬼ˊˇˋ。

結果後來聊什麼忘記哩一 一...

我只知道雞蛋又點了一次那個遊戲,

我跟阿靖湊過去看0.0






因為好奇嘛~~~~

只是,,,我忘了大概會點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現那畫面= =

還有那個尖叫聲= =”





所以,當雞蛋她電腦畫面出現嚇人的畫面+尖叫聲時....






換我被嚇到了= =”

原來不是單單只有一個畫面而以啊...囧。

而且自己明明就站在很後面了= =”

還會被嚇到,,,




而室友2,也被嚇到了一 一

只是不同的是,,,,

她是開門剛好看到我尖叫才被嚇到的= =”





我看我下次,,,

還是不要再做這種傻事好了=________=”

上一篇:看病

下一篇:新室友*ˇ

2007-10-29 10:18:35

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