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15:37♀時〃♂

看病

這兩天來去看病一一

看那個"疑似"心律不整,,,

又三不五時給我痛一下,,,

好提醒它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

"心臟" = =+




因為或莫名的心悸或是胸悶,,,

因為會莫名的心跳加速感到胸口疼痛,,,

因為心情不穩定胸口會傳來不舒服的警訊,,,

因為大鳥曾經說過要我去看醫生或是陪我去,,,

因為某次看病家庭醫師說我的心跳似乎頻率不均,,,

因為體育老師說這是學校的一個機制要將我轉去適應班,,,

因為我想了解自己到底有沒有問題,,,




所以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在用聽診器聽的時候也覺得怪怪,,,

叫我去照心電圖,,,

去照心電圖,,,痾,,,整個感覺就是瞎= ="

幾乎上半身全裸,,,心裡總是怪怪的一一

雖然護士小姐又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東西一 一

況且都是女生= =+...別跟我說該有的她沒有= ="

咳咳,,,不好意思,不鬼扯,,,




總之,照出來心跳又突然變正常了= ="

結果今天去掛號,去安裝24H的心電圖,,,

又要再脫一次,,,囧,,,,




反正現在就是一個人在腰間掛著一個跟黑金剛差不多大小的機器。

然後要等到今天下午的1點多拿去拆機器,,,






現在不期望什麼= ="

有症狀就給我全部檢查出來。

我不想檢查的時候沒事。

然後回到宿舍之後,或是平時三不五時又在那邊痛的半死。

那樣很難受的= =+....

而且,沒檢查出什麼還會痛的半死....





我會很不爽ˋˊ



話說,裝好機器之後沒多久就開始痛,,,

不知道又在痛什麼= ="

痛了超過半個小時之後,,,到現在都還算很好一一





真的可以檢查出什麼嗎= ="?

這是我目前所懷疑的一 一...

上一篇:打工結束

下一篇:膽小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