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18:42♀時〃♂

乖小孩

今天是一個禮拜的開始,禮拜一...
上了一天的課悶了一天,,,
高三生活就是得如此忙碌是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是,,,

我是你小孩!我不是你的傭人!
我不是沒有脾氣!我不是想要每天被你指使!
你可以生氣 你可以有脾氣!
你可以心情不好對我拳打腳踢~雖然現在情況有減少...
但是你有考慮過我的心情?!

每次 每次!

我可以明白大人的苦心,我知道錢不好賺...
我知道工作得來不意...
但是你不能把你的不快樂、負面的情緒帶給我!
我是你的家人,我不是你的出氣筒...
憑什麼?你們大人憑什麼?

你出門多久?我忙多久?你知道???
我幫你兒子打針 我做好我該做的...
我靠 我想休息都不能?
連玩個10分鐘的電腦也會被你打頭...真是夠了!

為何我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真的不能有一點私人的空間與任何的一丁點的權利?!

我要怎樣做...你才能夠接受?
對你逆來順受?被打被罵以笑臉回你?
整天抱著書當呆子?整天做家事假日不出門?
整天只要想好用功、幫忙煮飯煮菜...
整天只要幫你們打理好你們想要的事物?!

好吧...

既然你希望我變成一個你心中的”乖小孩”...
我會努力乖給你看...

我會讓你知道,,,
是誰讓我變成這樣子的,,,

我不會再跟你要求什麼...
你午餐錢,或是任何東西...爽給我 我就收
不爽給我,不爽鳥我...
我餓肚子.我不舒服也沒差...
反正我不是唯一一個在班上不吃中飯的人...
我也不會最後一個不能接受你的人...

你生我養我 我很感激,,,
可是 你總要偶爾聽聽我們的聲音,,,

既然不聽,,,
我也決定,,,以後我不跟你提班上的隻字片語...
我不會再表露任何開心與不開心的樣子...
我不再與你分享任何事情,,,

因為你不想聽,,,
回來只一昧的抱怨你自己心中的不快,,,
而我說話呢?你認真聽過幾次了......
你抱怨她 她抱怨你...
我受夠了!!!

以後....
你說一步,我做一步,,,
我盡可能的符合你的要求...

我當個乖小孩...






你滿意了嗎?

上一篇:爭執,,,

下一篇:發牢騷...

﹏月小犽 2006-10-17 22:31:06

ㄟ,馬
其實,我也想過這麼作
只是這樣氣氛祇會越來越糟糕而已

我跟我爸已經是這樣了
講話都要避開他,實在是很煩..

唉..

版主回應
馬不能跟他抱怨,,,
所以只能寫在這阿,,,
我不想被那種壓力悶死好嘛?!...

避開他?!不,,,我爹爹不是像你爹一樣,,,
一個”避開”就能了事的,,,

避開只會換來一頓打,,,雖然不避開情況也差不多,,,
不過,這樣你應該會了解我通常選擇哪一邊,,,
2006-10-17 23: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