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7:23:11小象哦?`

2年半*

 

  在學校的時間~ 剩下2年半了*

  其實2年半真的只是短短的時間~

  眼睛一扎就過去了.

  我在急什麼呢? 

  恩‵朋友說的沒錯~ 的確再學校要過的快樂一點*

  說真的不需要讓自己壓力那麼大~

  涂雅雯‵你可以的~ 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吧.

  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緊繃呢?.

  也許我真的就是一個笨蛋傻瓜吧.

  什麼事只會先替別人著想卻是把自己放再最後一個.

  而最後在難過在不開心的人‵也只是自己.

  搞什麼呢?. 

  從今開始我要開心我要樂觀我要放下壓力~

  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不要再是緊繃的心情了*

  

               SMILE :)

 

上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