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41:12`♥ 潔 :)

〖◈〗 ;;;* 好聚好散,卸卸你的曾經 ☼







      斷絕你給的所有回憶 !

      忘了你的一舉一動 ...

      或許只讓我們遇見 , 卻沒緣在一起 

      摁 _ 原本打算繼續等著你的

      或許等你 , 太傻了 ..

      每個都對我說 :「 下一個會更好 」

      也想起你的話 !

      「 找比你更好的人 」

      過一陣子吧 !!

      我想安靜這些日子 ˊˇˋ

      因為我還沒完全忘了你 ...

      該忘的 , 想忘卻忘不了阿 

      但我會盡力將你忘記 ...

      就算再怎麼不捨得 !

      畢竟你是不會回來的 ~

      哭的也累了 , 淚再也哭不出來了 !!

      流再多的眼淚 , 你也不會懂我對你的不捨

      不如徹底忘記你 , 讓我好好的振作 !!

      沒有了你 ... 至少我還有朋友 ^^

      希望這次 ” 好聚也能好散 ”

      你要好好的過噢 !!

      這一陣子的日子裡 , 我會學著把你忘掉

      我們 .. 就做朋友吧 ˊˇˋ

      卸卸你給的曾經 !!





































             好聚也好散,我們做朋友,因為我要忘了你。
☆土成ㄚ★。〞 2007-07-03 20:50:51

尼還有窩咩?! 窩悶4好朋友阿...

抗尼傷心惹很多次 真ㄉ很不捨! ~

尼有城.君.品.珍 ㄚ ...

尼還有窩悶這些好朋友阿~

有蛇麼不開心ㄉ是 當然窩城會聽ㄉ ︿︿

也很開心能夠跟尼成為好朋友 !!!

記住 在尼最無助ㄉ時候 還有窩悶這些朋友!

城城城城城城城 最愛尼嚕 ︿︿ 恩麻.... #

版主回應
  摁,是的 ^^
  我還有你們的 !!
  一直都是你們在我身邊 ...
  只是齁,我當初都不聽你們的話 ><
  所以才害自己被勒修 = ++++ =


   愛你 , 恩麻 !!
2007-07-03 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