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9:48:05`♥ 潔 :)

{♥} 哭了 ... *







    怪獸說 : [ 我是不是喜歡 a豪 ]

    全班都在 ㄏㄡˊ ...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就哭了 ..

    跟 a豪 整個尷尬掉 !!

    互相看到都乾笑 ˊˋ










    後來 ... 突然好心酸 ..

    我在門口等你 !!

    你經過都不看我一眼 ??

    心很痛 ..

    聽了珮君說的話 ..

    眼匡泛淚 ..

    回到位子上 *

    一直想珮君說的話 ˊˋ

    想到最後 + 還是掉淚 ...

    [ 感覺你們好像陌生人 , 在一起3個月也沒用 ]

    我們或許真的很像陌生人 ..

    只因為我們沒什麼互動 ..

    當我每次看你從我身邊經過 ..

    我不曾看過你看我ㄧ眼 !

    感覺真的好傷 ..

    像是我自己在演獨腳戲 +

    不 喜 歡 這 樣 !!

    我在哭了 ~

    你才會看我一眼 ?

    謝謝你們的關心 ; 不過我想

    不管你們怎麼問我 [ 怎麼了 ? ]

    我還是會藏在心理 ..

    或許 ^ 我真的很愛哭 /

    但也是因為我沒辦法克制 ...

    想哭的情緒在 , 我能不哭媽 ?

    好無助的感覺 ..

    空盪盪像是只有我一個人 !!

    在一起3個月 ?

    我並不想分 !!!

    但我好希望我們之間的互動能在多一點 ...

    會不會是因為上次我說的那句話 ..

    讓你真的不怎麼相信我了 ??

    真的很後悔對你說那幾個字 ..

    好恨自己 !!

    我怎麼可以這樣子 ??

    所以現在 _ 若他真的不相信我了 !

    就算眼淚哭乾了 , 眼睛哭壞了 !

    也彌補不了吧 ??!

    不該這樣想 --- 卻還是怪自己 ..

    為什麼總是為他哭了那麼多 ?

    也只有一個原因 ..

    因為喜歡 ..

    為他做了不算很多的事 ..

    受到回應只有冷漠兩個字 ??

    摁 ... 或許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

    但人總是多疑的 ~

    [ 不要被人的花言巧語騙了 ]

    這是珮君告訴我的 ..

    簡簡單單的字眼 / 我還是被影響到 !

    在一起3個月的時間 !

    也是我們一起來的 ..

    [ 狗 ] 愛 [ 豬 ]

    這是我們之間的稱呼 ..

    是押 !

    想起來還真的很懷念 ˊˇˋ

    但是 , 最後 我

             還

              是

               選

                擇

                 哭

                  了

                   !



















































































    [ 你 ] 會看嗎 ?
         或許你會覺得我想太多了 !!
         但 , 我是真的想很多 ..
         我沒別的意思 !
         打這些 * 只是我的心情 ^^
         若你看了 ..
         真的不要誤會 ...





                           真的只是心情 !
榮榮 2007-03-09 19:49:15

傻咩咩~ 這件事情 不是事實?

版主回應
  事實 ?!
  是事實一點點的沒錯 ..
  摁 * 唉 ~ ..
2007-03-09 20:20:53
ζ ☆黑皮〝高小牛♂ 2007-03-09 18:12:51

怎哩~~~!發生蝦米事情嘞....看有一點ㄆ董...

版主回應
   其實也不是大事喇 ˊˇˋ
   感情的事情 , 傷心總是難免的 ..
   所以 ~
   這篇文章的總結 &quot 就是 !
   純粹屬於我心理的感受 ^^
   加油的看懂吧 +
   : )
2007-03-09 18:59:38
榮榮 2007-03-08 21:59:19

恩恩..
鄭咩咩說ㄉ有道理!
是有那麼一點點ㄉ過分..
可是 這是 事實 吧?

版主回應
   是押 ..
   過分是點 ˊˇˋ
   但 , 你說的 [ 事實 ] 是 ??
   有點搞不懂你的所以然 ..


   摁 .. 這是感情事 !!
   或許 * 你可能不會想聽吧 ..
2007-03-09 18: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