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6:58:37× 雨 ﹏°

第七章 重來?

在國外...浩軒看到一模一樣的小瓶子,他買下來,他希望能再一次和筱雲在一

起。他回國後─────

他寫一封信,請陳傑幫忙拿給筱雲,她將信打開看,內容是..「我最近出國,

看到了一個跟我們以前一起買一模一樣的瓶子,我買了下來,雖然從前那個瓶

子我打破了,但當我努力的要將它黏起來時,卻還是有著數不輕的傷痕在,那

痕跡...就像生活裡沒有你的煎熬般,如此痛苦,如此難熬。今天下午四點,我

帶著小瓶子到你家,讓我們回到從前,好嗎?」晴遴在一旁說「既然妳仍然如此

愛他,而他也是,那何不再努力一次,挽回這份珍貴的感情?」筱雲猶豫了一下

,然後跟陳傑說「好吧!我等他」陳傑笑了笑,便離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