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8:34:13× 雨 ﹏°

第四章 答應

筱雲突然昏了過去....浩軒抱她到樹下休息,晴遴和陳傑則是一個找水,一個

找老師,浩軒擔心的看著筱雲,突然,筱雲似乎在說著什麼,浩軒說「慢慢

說,我在這裡。」她以虛弱的口氣說「我願意.....」隨後又昏了過去,浩軒心

想「願意什麼..?是跟我交往嗎?現在不是開心的時候了。」這時候,晴遴跟陳

傑異口同聲的說「我回來了。」晴遴先說「走吧!!老師說要帶我們去附近的活

動中心休息,筱雲她還好嗎?有沒有起來過?」陳傑將水拿給浩軒「他剛剛有起

來,但一下子就又昏過去了。」晴遴說「先帶她去休息吧!!等等在說。」浩軒

將筱雲抱起來,往活動中心去。

到了以後────

晴遴說「筱雲是跟你說什麼啊?」浩軒支支吾吾的說「她...她說..她願

意..。」陳傑說「我的天啊~~你跟她告白了?」浩軒說「恩!」晴遴被搞混了「

你們在說什麼啊?什麼我願意..什麼告白的..阿!難道浩軒喜歡筱雲?!」陳傑

笑著說「是阿!!他喜歡筱雲,看來她也是喜歡他喔!!」晴遴不明白「為什麼ㄚ?

筱雲那麼呆,又會跟你吵架!!什麼時候你喜歡上她啦?」浩軒說「她跟別人不一

樣,其他人在我面前...總是很虛假,但她在我面前,仍然做自己,不管對方

是什麼樣的人,都能將內心的感覺表達出來,第一次見面就有一種她很與眾不

同的感覺,我想我是喜歡他這點吧!」筱雲突然說「你們在講什麼呀??」晴遴說

「你還好吧?突然昏倒想嚇死我啊?」「對不起嘛~~下次不敢了。」陳傑說「那

我跟晴遴先到四處看看,這裡就...留給這對情侶吧!」晴遴比了OK的手勢然後

說「我們先走啦~~等等回來喔~~」「晴遴~~~別走啊~~~~~~~~~」筱雲說。但

他們已經走遠,也沒理會筱雲。



                         【待續....】
!~!~呆呆~!~! 2007-07-07 18:57:27

哈哈~~終於 終於 答應了~~


我期待她說這句話很久了~~>ˇ<


感動~~~[[[流淚+流鼻涕]]]

版主回應
期待很久?!

你當她男友就好啦~~XDD(開玩笑ㄉ~別介意^^)

流鼻涕= =&quot
2007-07-07 19: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