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4:20:18× 雨 ﹏°

第二章 戶外教學

「耶~~出去玩嚕~~」筱雲開心的說。「聽說是2班作同一台遊覽車耶~我們

好像是跟....」晴遴說。「跟誰呀?跟誰~好玩就好了啦!!」說完就有人從後面

打她的頭,然後說「跟我們呀!!怎樣?有意見嗎??」筱雲看了一下「吼~杜浩

軒!!你真是陰魂不散耶!!」「什麼我陰魂不散,要跟妳做同一台車,沒喊冤就

不錯了!」晴遴急忙說到「你們也不必一見面就吵吧!!快坐下,要出發了啦!」

浩軒走到他們後面的位子坐下。「喂!!幹麻坐我後面?!!」筱雲說。「你以為我

想啊?!要不是位子都被坐光我也不想做這裡。」「ㄌㄩㄝ~不管你了!!」筱

雲給他做了鬼臉,就轉頭作自己的事。

目的地到了────

「我們要一組一組行動,4個人一組,等老師分配好就可以下車到處逛了。」晴

遴說著。大家都分配好了,筱雲跟晴遴還有陳傑、杜浩軒一組。筱雲突然覺得

有好多人在瞪她,往四周一看,那不是上次那群追著杜浩軒跑的女生嗎?她趕緊

說「老師~~為什麼我要跟他一組啊?!我不要啦!!」老師說「沒有異議,大家開

始行動,晚上7點回來集合,必須4個人一起回來。」筱雲看了看手錶,現在是

下午1點。「我的天啊!!要跟他相處6個小時?!我會不會精神崩潰阿~~~」她小小

聲自言自語的說。「妳再說什麼啊?說這麼小聲。」浩軒說。「沒事!!」她說。

「大家出來玩,開心一點吧!!」晴遴說。「對阿!!晴遴說的對,這裡是山區,

要不要做纜車?景色應該會蠻壯觀的。」陳傑說。「可是...那會晃耶..我會怕

啦!」筱雲說。「沒關係,我們一起坐,4個人坐同一台,不用怕啦!!」晴遴

說。「可是...」「走吧!」陳傑說。雖然大家都在..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待續....】

上一篇:第一章 相遇

下一篇:第四章 答應

!~!~呆呆~!~! 2007-07-07 07:28:04

俺期待下一集喔~~

不可以讓俺等太久喔~~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版主回應
哇勒> <

我會盡力拉~~
2007-07-07 09: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