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2:40:38[  傻子,, 瑜 ܤ ]

討厭啦!!!

         幹. . .


   機車ㄝ!!





    早上只是出ㄑ聊ㄍ天〞






          從9點~11點


     
       >0<"

  



   是聊了有點久啦~!





   可是... 我妹竟然撲讓我出ㄑ哩!! =0= "







一回家馬上念....




 機車妹妹 :「你是跑ㄑ哪裡啦??! (凶巴巴) 」

  
  本小姐:「跟朋友聊天啦!! (還有點和顏悅色) 」


 機車妹妹:「叫你買ㄍ早餐ㄑ了 "2" ㄍ小時ㄚ!!(更兇..) 」


 本小姐:「就ˋ跟你說跟朋友聊˙天咩!!(有點生氣嚕ˋˊ)」


 機車妹妹:「你今天不準再給我出ㄑㄌ!!!!!!」

└───什麼嘛~~~~! 你誰ㄚ! 憑什麼說我不能出ㄑ

我就是要出ㄑ咩~~~~~~~~! 你想怎樣....."靠"


 本小姐:「我出ㄑ干你屁事ㄛ!!!(ˋˊ凸)」


  機車妹妹:「妳出ㄑ我就跟爸爸講 (屌) 」


 本小姐:「那你晚上都在打電話是不用錢ㄛ!!(看誰較嚴重啦!!)」














      妮又撲4比窩大

         幹麻管我ㄚ!!





       管她斗_______豁出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