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31:41請叫我 [ 陳芝麻 ] *

♪ _ 今天 ,, 感覺想哭 !*

P:) 狗狗 在醫院貝關 = =+

今天陪寶貝鴨 + 去看狗狗*
摁。狗狗好可憐噢 !* >_<”

牠明天要開刀 ,, 哀 ..
真怕牠會走 雖然我跟牠沒管西”

但泗 .. 看到一些畫面 總會難過 //
就泗 .. 鴨妞有哭 >_< ” 顆ˇ顆

咘知道能淦麻 ?! 好想陪她一起哭 ”
深呼吸 ~ 眼淚吞回去 ** 她哭喏 !*

只能默默還泗默默 /* 我咘讓有一些事情重演 ~
所以我選擇搞笑 -// 雖然只有好一點點 ~

但泗因該有給她笑道 哈哈哈 ...
今天整個咘対 >_< ” 爛爛爛心情**

真想哭一哭 ” 明天又泗一天 !*
~”~ 哀 .. 好煩噢 !* 有些事 ..

在心理好想說噢 _ 但泗 咘想多說 ..
讓自己太在意 ((” 讓我咘再想太多 //

讓他過去 ~ 成為過去式 ||* 坎坷 ˇ
噗噗 .. 休息 ^_^ ” 我可以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