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0:52:13o北鼻維o

給老婆...

其實呢...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跟妮說...

我已經不是很單純的喜歡妳...愛妳而已...

因為...

不知不覺得我已經越來越愛妳惹...

而我真的非常害怕失去妳...

我知道妳可能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但是至少讓我不要那麼的擔心妳...

因為我開始擔心...

妳會對我變心...

妳會對我越來越淡...

妳會喜歡上別人...

妳可能會離開我...

但是讓我有點安全感好嗎...

讓那些擔心都消失好嗎...

常被妳說笨的腦袋裡...

神奇的...充滿跟妳幸福的畫面...

喜歡瞪大眼睛的看著妳...

因為妳會有很害羞的表情...{哈}

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可以跟妳抱抱.親親...

喜歡趴在妳的身上...

不過怕妳被我壓死...{科}

對我來說...妳很重要...

不管妳講過的任何一句話...

或是任何一個字...

那些話...那些字...

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也可以讓我難過一整天...
我...女生的朋友...

朋友就是朋友...

有一定的界線...

我知道我在做甚麼...

至於我很在意妳的男...朋友...

可能妳不覺得有怎樣...

但在妳的心中...

真正的感覺是如何呢...

妳可把妳心裡的話跟我說嗎...

妳聽我說...我聽妳說...好嗎...

可以不要把心情都放在心底嗎...

妳是我的寶貝老婆...

現在的我很幸福...

會一直陪我走下去...對吧...

上一篇:醋桶...

下一篇:寶貝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