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8:45:14尚未設定

11/9 諒解

不要聽 不要看 不要知道 不要理會 我要安靜 我要哭 給我安靜 給我哭 我害怕這一切 我也受夠了這一切 我不是說下線就下線 我不是想害你哭 我不是怕你想不開 我不是不在乎你擔心受怕被冷落 我們都懂彼此的感受 我們都懂 你需要的是一份安全感 我需要的是一份信任 可是為什麼我們都不能給彼此呢 你的不信任 只會增加我給你的不安 你懂不懂 你的不信任 只會讓我質疑我在你心中的價值你懂不懂 你信任了我 你就不會再不安 那你為什麼不肯信任我呢 我跟他只不過是朋友 我們什麼也沒有 我跟班上的人處不好 他不陪我去保健室 還有誰能陪我去 我知道你希望能陪我的人是你 可是你那時就是不在我身邊啊 我就不希望能陪我的人是你嗎 你不要再不安了好不好 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心口的酸澀將要滿溢 就在你打來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