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3:43:47尚未設定

11/1 快樂

哇 最近有將近三個禮拜沒遲到了耶 好稀奇喔 嘻嘻 我今天還挺開心的 早上的課都不錯 蠻悠哉的 午休還睡了個飽飽的覺 下午的課也是一樣悠哉 而且今天跟班上每位同學都說了不少話 被同學叫來叫去的 還有老師叫我抽查的作業 我也抽查好了 嘿嘿 真不錯 我就是喜歡生活帶點忙碌的感覺 才不會太過於乏味 至於我之前說想休學的事 就還是先擱在一邊吧 老婆不希望我休嘛 QQ 今天下午在大家放學後 我雖然獨自一人留在班上留到很晚 不過我把讀書心得寫完了 呵呵 而且校長還有看到我 近來班上對我說 "明純 一個人阿 你在寫什麼 讀書心得喔 嗯 很乖 你最近進步很多 要好好用功 保持下去喔 等等你要走前 記得關燈喔" 呵呵 麵包超人校長真口愛(我們的校長長的像麵包超人 因此叫他麵包超人校長^^") 回家後 已經是八點多了 寶貝你打來問我會不會上線 我說我要先去我外公家找媽咪 於是我就去搭了個捷運 往外公家出發了 到了外公家後 媽咪竟然不知道我要來 所以媽咪很晚才回到外公家 等媽咪一回到外公家 已經是10點多了 真是搞笑 媽咪一回來後 就丟給我一些吃的 以及我和我妹的零用錢 給我家教老師的補習費 然後就直接叫他們主管載我回家 媽咪主管的車車真的好大好殺 超貴的 媽咪主管送我到家後 我還小心翼翼的關門 跟媽咪的主管說掰掰 我真怕我一個太大力 把他的車門弄壞 就會賠個數十萬 吼 寶貝 你竟敢嘲笑我傳給你的嗯嘛嗯嘛很笨 以後都不傳了辣 生氣>"< 我傳的很害羞耶 我要咬死你 這禮拜六我就要去新竹找你了 好期待喔 我去找你的那天 你要穿的美美的 我要你陪我去拍照喔 嘻嘻(至於你找的那個導遊嘛 千萬不能是個電燈泡喔)
PS.今天早上忘了餵黑面和兒子 嗚 黑面和兒子 你們不要咬我嘛 我錯了>"<





*一個人 在他認為痛苦的環境中生存 想要變的快樂 雖然很難 但 不是不能改變 因為 快樂是自己創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