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21:06:36尚未設定

10/30 第三次開報台0.0"

哇 開了三個報台會不會太欠揍^^"?
請大家容許我解釋一下 我另外兩個報台網址忘了 而且懶的找 所以才會再申請一個報台 哈哈一.一" 今天的我會不會給它太累了點 一大早就起床 睡都還沒睡飽 老婆又難得再住了我家第3次 我抱老婆抱抱睡 也還沒給它抱夠 真是他媽的氣死我 一醒來就和老婆 叔叔 爸爸 阿公 阿嬤 他們趕到基隆 趕到基隆幹麻呢 就是給它義賣= =" 雖然義賣的錢不少 捐了出去 幫助了不少老人 可是我們那攤賣的麵 在弄的過程中 真的是讓我想掀桌 還有我阿嬤 說我笨手笨腳 我看他才笨手笨腳勒 麵是裝在麵盒裡 不是裝在麵盒上 他給我裝反是怎樣 我真是...拜託~"~ 回到家的時候都中午12點了 我和老婆都好累 還睡了一個覺的說 時光匆匆 一睡醒就3點了 老婆因為要趕去幫阿公慶祝生日 我跟老婆借了100塊的車錢和飯錢(身上沒摳摳 哇係落魄a窮人) 說拿到零用錢再環他 送他到家 還在他家附近吃了個 ㄛˊㄚ ㄇ一˙ ㄙㄨㄚˋ (ㄛˊㄚ ㄇ一˙ ㄙㄨㄚˋ真是美味又可口) 吃完後 我就和老婆道個別 自己坐公車回家了 我一回到家 家裡沒有半個人 客廳還暗瞇摸 係安抓啊 真是嚇死我 我現在好無聊喔 從一回家就打電腦到現在 我滴女兒糖糖(老鼠 稀有品種:金狐一隻) 還在我旁邊呆呆的啃瓜子 樣子真是口愛死我 唉 現在好期待明天快點到來 老婆明天再來陪我 我爸那隻豬 一直在我陪旁邊打呼 ㄎㄡˊ ㄏㄨ ㄎㄡˊ ㄏㄨ 真是吵死我 害我腦袋被他的打呼聲吵的空空 不知道要再寫什麼 嗯..所以..今天的日記就醬唄 哈(←很爛的結尾)
PS.

.
.
.
.
.
我忘了跟哥哥拿藥了 老婆不要K我>"<
*只有愛你的心情 才能讓我變的溫柔*(←這句還不錯吧 cc 這是我自己想的愛情名言喔 我對老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