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32:23♥I’ m,,雯咩 )☻*

[♥]▂*哇哈哈 ,, 老邱傻眼 ˍ

嗚哈哈‥

今天去學校‥

看到老邱‥我跟煒or甄揪跑去跟他聊天!

哈哈‥

我們一直跟他講其實我們不是你想像中得那咕樣子‥

其實是一個很可怕抖女生‥

呵呵‥

我就跟他講~

其實我們班;;可以說是幫派份子拉 ‥

哈哈‥

出了名的壞 > ˇ <

科科‥

我們就跟他講我們怎樣怎樣 =  ˇ=

他聽到一直笑‥一直傻笑才對‥

我就說很不可思議拔 =  ˇ=

哈哈‥

我發現押‥

跟ㄚ邱講話;揪算講粗話也好ˇ他也不會生氣‥

只是一直笑 .ˇ.

呵呵‥









他心裡想說 =  ˇ= 女生這麼沒氣質 >ˇ<
哈哈‥
I"m  Sorry  ˍ
我就是一點氣質都迷有 =  ˇ=
哈哈‥
出了名抖兇  > //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