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41:35朱儀儀:D

畢業後(83~86)♥CONVERSE


 這幾天

 也沒有什麼


 昨天跟我媽去依蝶挑包包

 一直找不到哈尼拿給我看的那種


 我發覺我哈上名牌了 ! 哈哈

 也不是拉 * 就是想要買點別的 才不容易撞山

 我發覺依蝶的衣服 爆好看的 ..

 原來也有適合我們這種年紀的專櫃 ! 多多呢

 不過各各價錢都上千 ... * 阿哈哈 ~~~~~~


 今天再家睡了一天 當作補眠 ?

 也順便等哈尼回家 。

 晚上 :) 要和哈尼去約會會哦 ....

 
 後來 ~~~

 原來是情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美 =ˇ=

 算哩 ! 跳過


 9/9 今天 ...

 跟哈尼一起去桃園挑包包
 
 終於去依蝶挑到CONVERSE紅色的包包 

 當書包耶 ! 哈哈 ~~~~

 
 我發覺

 現在哈尼都不陪我去哪 ! 哈哈
 
 叫他陪我 他死都不肯咧 ˋˇˊ

 埃 ~~~~~~

 真的蠻不值得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