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6:47:00朱儀儀:D

   對的人(Good)


 這首歌 超懷念的拉 ^^

 還記得以前 ! 國一吧 

 一邊玩楓之谷 , 一邊聽這首歌

 好久沒聽了 ! 超好聽的 .. 棒棒棒 ˇ

 真的很讚 ~~~~~~~~ 快去聽聽 ^________^

→ http://fenlen.info/allens_music/rightperson.mp3
 
 跟北鼻默契超好的拉 !

 昨天貼一樣的對話

 今天貼一樣的歌詞 XD 而且都沒說好哦 ~~

--------------------------------------------------------------------

 
 歌詞 ↓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看見沒 _- 我在飄&#8 2007-04-14 18:27:30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耶 =////=

前幾天在我愛黑色會也有聽到整個很愛

下載點可以藉我貼嗎 (如果不行的話我會山調)

3Q !!!!!!!!!!!!*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好~ 拿去貼吧^@^ 呵呵
2007-04-14 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