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09:04朱儀儀:D

   不能說走就走


男:愛犯了錯 我不該讓你難過 
 能不能現在就 擁你入懷中

女:你的愛太匆匆 你的愛太沉重 
 對你的期待 又害怕成空

男:從你眼中 我看見自己的放縱 
 無心帶給你的傷 自己也不懂

女:停止這一切折磨 別讓眼淚將我淹沒 
 男人殘忍的眼眸 看不見女人的痛

男: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男人該有的手 
(男:我沒有忘過)
  也忘了男人應該有的執著
(男:有的執著)

男:愛不是激情過後殘留下的傷口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只求能再度擁抱你溫柔的笑容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合:為了愛一個人默默承受 背叛的傷痛

合: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合:對你的愛 不能 說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