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9:40:26朱儀儀:D

   禮物


 我還記得她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她還會想我嗎


 三月第五天 何時選那天

 Johnny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她羞恥

 她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流淚的日子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淚在她的眼

 不敢靠近直視 站在我門前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她羞恥

 她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選擇原諒對我們都好


 Johnny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Johnny別哭 分手是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 都是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