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22:17聰明之  寶、

今天游泳..滅頂= =!

   今天的游泳課還不錯~   整ㄍ泳池很空曠很明亮
   不過在下水之後= =?!ㄟˊ...碰不到地板== !
   不過還好今天ㄉ訓練滿簡單ㄉ...沒有說要衝啥...
   而且我忘了戴蛙鏡~整個就不敢整顆頭下去練習換氣~><
   老師練習ㄉ也沒什麼~就從這走到對面,在用跳的~再用倒退ㄉ
 在用到退的跳== !(這剛好就不會+== )害我嗆到水兩次= =
  之後有人看我不行...就無我到對岸...><(感謝傻~)他170=  = 耶~阿我咧...(不能說的秘密= =)
   算了,感覺自己就.."哀~好矮唷= =" 哪時才能長高呀~?!
      不過今天就滿開心的~就只差沒戴蛙鏡~
之後要換衣服時~有位先生跑來女更衣室亂= =!這ㄍ人真有品- -!     反正今天就很好玩~
  不過之後ㄋ~又要上計概~好累唷!!要爬兩個坡耶!!又要到四樓!
 整個就遠到不像話= =學校有必要做這麼大嗎= =!?
    而且計概有兩節~第一節我很乖唷!聽他上課~第2節我就睡覺了= =
~滿舒服ㄉ耶~(因為有冷氣~ㄏㄏ)因為我看旁邊ㄉ睡了~我想說...就降子吧~ 我也很有良心呀!幫學校省電!把螢幕關掉~^^
不過等睡醒時...就走啦~走ㄌ之後走到2樓....?ㄟˊ?!阿我ㄉ泳具咧??= =!
ㄏㄏㄏㄏ~還在教室耶...= = 好累唷(喘!) 不過我覺得航科樓真的很讚耶~可以看的到海~真好!(不過滿偏遠的!)看過去就晴天白雲加上藍藍的海~!
哀 我ㄉ海邊誰要帶我去呀?!~ 算了!又能怎樣咧?!
      
真希望能把那一部分的不愉快忘了,過我真正開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