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23:46聰明之  寶、

超開心!→期待→落空→丟臉→回家→ㄙㄨㄟ

超開心XD!→       今天體育課時跟學姊ㄇ(一樣是上次ㄉ喔~很巧~應該是跟我們同一節吧!= =)一起打籃球  整ㄍ就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他們人很好︿︿善良的學姊~而且有一些很會搞笑~很口愛﹌嘿嘿  改天遇到他ㄇ跟他ㄇ要及時通~  打球不小心手滑進一球~(ㄏ﹚ 大家都拍手! 害我超害羞的說ㄎㄎ ...
期待.ˇ.→       今天早上的最後一節到放學都是實驗課~  我想說已經可以做我ㄇ要學的食品項目了~結果~ = "=
落空>< →       竟然被叫去打掃= =!(==凸→因為太失望ㄌ所以忍不住伸出這支手指頭~) 害我這ㄇ期待... 打掃好之後ㄋ~我ㄇ就去量衣服了,  量實驗課(很像醫生穿的)的衣服還有實習用(烘倍師父穿的那種衣服)的衣服..
丟臉>︵<→       在實驗室打掃時,為ㄌ喜兩ㄍ洗手台所發生的事故..     不知道為什麼!?位什ㄇ工廠的水管要接在上面(那是水管嗎)而不是接在地底下?! 害我很認真的洗完洗手台之後,要去洗ㄍ抹布..結果被那ㄍ水管絆倒ㄌ= " =!! 天呀= =很丟臉耶..但還好沒有很多人..不是柏油路,也慶幸沒人笑我..更慶幸不是穿裙子!= =  但是看到ㄉ那ㄍ男的..他看ㄌ我一眼,繼續洗他ㄉ東西= =..  問一下:同學,你沒事吧?! 又不會怎樣>< ,但不過不熟所以正常.. ㄏ 想一想決ㄉ自己滿北七ㄉ~ 只是膝蓋上多ㄌㄍ黑青啦okㄉ啦~沒什ㄇ!至少沒有腳殘..不用領殘障手冊~
回家><→        今天要上遊覽車ㄉ時候~有很多人沒帶傘~有幾ㄍ同學就跟我一起撐..(3ㄍ人)不知道為什ㄇ我ㄉ衣服還滿濕ㄉ= =  之後還找不到遊覽車..跑上去~沒看到ˋ下去~也沒有~再上去結果很近ㄉ在第2台~懷疑自己有點..哀= = 近視是太深嗎= =?
ㄙㄨㄟ →        回家的路上被機車騎士騎過去的水波到= =! (凸!)    哀~之後就慢慢的走回家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