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11:49__ 鹹蛋ˇ=)

聽說ˋ慶端午 [!]




哈哈 =]





聽媽媽說明天是端午節
= = 哎呀呀 !
我都不知道時間過的那麼快
想到去年的端午節



去年的端午節ˊ我跟弟弟和唐第一起在奶奶家的地板上
幹麻 ?
當然是ˋ立雞蛋 阿 !


知道為什麼端午節的雞蛋可以立起來ㄇ ?
好ˇ大姐姐教學開始


因為ˋ地球轉的一年之中剛好在端午節這天的萬有引力也就是地心引力
特別的ˇ強 = = 所以ˇ可以把雞蛋立起來ˊ
雞蛋裡有蛋黃 而蛋黃會流到蛋殼的最底下
又因為有地心引力 嘿嘿 ! 所以雞蛋就立起來拉 ^ ^
[ 我也是聽媽麻說的 不知道準不準 = = " ]



明天是端午節ˊ
我也來立雞蛋


哈哈 = = 都國二快升國三了
會不會ˇ太幼稚了 = =




不會拉 ˋ 人都有童年阿 嘻嘻 =]



今天微笑了ˊ好多次
我好愛今天

上一篇:點點 [!]

下一篇: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