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30:54__ 鹹蛋ˇ=)

點點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 . 好同學ˇ好朋友ˇ好相處
2 . 感情順順利利ˋ^___^
3 . 高中課業平順
4 . 平安長大
5 . 爸媽身體健康



♥♥♥點你的人: 蜜蜂 *



♥♥♥你們的關係是: 好朋友 ˋ好姊妹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很瘋
* 喜歡賀軍翔
* 很女生
* 很低調(私底下超級瘋= =)
* 隨合ˊ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一直幫我ˇ我很謝謝他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悶來撞頭ˊ
每次都會說佳伶! ~ 佳伶 ~
不然就ˋ鹹蛋 ! 鹹蛋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很多人說我跟他很像T = =
有很像ㄇ ? 就連他媽我媽都說很像=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想太多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不理他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沒有ˇ因為有話直說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一起出去玩*


♥♥♥對他整體印象:


很女生ˇ很乖ˇ很文靜 (錯!其實很吵)哈哈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ㄝ !要問他悶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ˋ講話有時好笑會讓別人開心
能讓不開心的人開心ˋ我會很開心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白目ˋ講話不經大腦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X 他想要文靜那我ˋ就文靜
可是ˋ以我的個性是有可能文靜嗎 ? =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悶ˇ我很開心有你悶陪伴我 !

上一篇:蚊子 [!]

下一篇:聽說ˋ慶端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