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6:51:13SUE

♥_ 購服 。







今天 起了一大早
因為要陪妹妹去重中買校服
沒想到 起床之後
媽媽才說
11點多再去
(傻)!o!
因為妹妹是108 所以不用那麼早去


快11點 我們就步行去學校了  (我和媽媽)
我們到學校門口 在看妹妹幾號時
弟弟突然從我後方出現 (嚇到)
結果是 全家人都來了..
(買個制服需要動用全家人!?)

開始填單子 繳錢 拿衣服
沒想到 妹妹穿的Size跟我一樣?!
妹妹在試穿的時候
爸爸就問我 "這樣可以嗎? 會不會太長
"不會拉 穿這樣又不會怎樣
[為什麼爸爸要問我
因為他說 我是"老鳥"]
妹妹也沒有買童軍椅了
因為我想說 我們班又沒再用
所以就把我的給妹妹好了!?
(帶了也不會用嘛~ 這麼三班的默契:D)

結果就回家了!!!!!
一路上我還跟爸爸聊起
2班返校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