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7:31:16SUE

[ 擔心 ]



就在今天早上
我倆吵了一架 ><
但是在妮醬跟苓寶的幫助下
還是合好了*


但是這讓我開始擔心你跟寶貝但
因為我知道有人要打你們*
我很替你們倆擔心
你們兩個平常都太衝了!!

苓醬問我說『妳不會 ‧‧』
妮醬:『心痛麻』
靜醬:『還好 ‧‧』
「其實她們倆都知道我在騙她們,,
 沒辦法*
 我只能這樣的說 ‧‧
 我想她們也懂我心中的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吧!」

班導也說過如果是自己班打自己班
她一定依校規處份
可是 ‧‧
我還是擔心 ‧‧

特別是他 ‧‧
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





擔心的一天

掰 X(

上一篇:[ 牽 ]

下一篇:[ 笨蛋 情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