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6:42:22 蠢妞* 林櫻桃﹑

   這一刻,我放手*









         這一天,

         我和你走在街頭,

         我們緊握的手,

         讓我無法在逃避我的感受。

         我,是愛你的。

         但是,

         你離不開她,她離不開你。

         三個人的愛情太過擁擠,

         你的世界原本就不該有我的出現,

         眼角滑落了淚水,
         
         你問我為什麼哭了?

         我跟你說:「你並不愛我,你離不開她,對吧?」

         你沉默不語,

         我接著說:「謝謝你這幾天的成全,這一刻,我決定放手!」

         原本緊握住的手,

         我努力的掙脫,

         轉身,跑出你的視線。


         我只聽到你說:「我,很抱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