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1:59:05笨傻‧小熊

 * 聽說ˇ我哭了 ˋ


          這幾天 .. 家庭
          真的變了好多 好多
          我納悶 我想問
          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像從前那樣
          從前是那樣溫暖 歡樂的家
          如今 那些日子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
         【 回來 !!! 我求你 回來.. 】
          我知道 我知道 ..
          無論我再怎麼拚了命的喊 ..
          事實已無法改變 ..
          溼透的眼眶 紅腫的眼睛 
          都早已沒了知覺 
          每一次媽和姊溝通時
          每講一次 揪哭一次
          媽嘴裡總是問道:
         「家裡真的那麼不溫暖嘛? 為什麼老愛往外跑?」
          每當我聽到這句話 ..
          問一次  我揪痛一次
          眼淚急速的往下滑落
          像是傾盆大雨般 無法停止
          每一次聽著媽那哽咽 虛弱的聲音
          心裏真的很不是滋味
          揪向一根根針 狠狠的刺進一樣
          我们明明已經夠幸福了 ..
          但我们總是會惹出不愉快的事 
          讓媽生氣 擔心 難過 崩潰
          我真的好慚愧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媽
          名不是自己想做的事 ..
          但總是等到事後才知道抱歉 
          媽 真的對不起 多年來一直氣你
          你對我那樣好 那樣疼愛我
          我卻用這種方式回報妳 ..
          
     
          但揪像照片上寫的 ..
         【有什麼好擔心的,我一直都是堅強的】:D
          摁 我會努力戰勝眼淚
          不會再那麼輕易讓他沾溼我的眼眶
          摁 我會堅強的走下去的 =)
          


















































































            媽 我真的很愛你


            還有 ..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