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9:46:26i’m chin

(("*真的被你氣死了*"))

曾先生
請你對我可以放尊重一點
雖然.....
那是友情的擁抱
但是
這可能會造成很大的誤會
請你不要再對我做這種事了!
你也有可能是玩玩而以
但你令我感到不舒服!!
昨天晚上....
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你
也許是心情差
可是...
我昨天發現
我們沒有聊到什麼
一點交集都 沒有
所以...
這也有可能是我哭的理由吧
這可能是我又孩子氣
但是...
我真的很想要你給的呵護!
說實在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有種甜甜的感覺
很美味.也很可口
可是昨天
我就是覺得那種感覺
在昨天去沒出現
誰可以告訴我
那種感覺要怎麼找回來?

有一 首歌..
我很喜歡
那就是-------同恩的新歌
--------不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