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5:36:46♥ 芽妞,不懂愛*

ヾ我喜歡

看到你網誌打的 !?
我的心暖和了起來 ..

我知道你會害怕..
害怕又再一次被傷害 !!

我懂 ..
所以我不怪你 !!

感情不能勉強 `
我不敢奢望你多愛我 `

只要你對我有那抹一點點的愛..
我就很開心了 !!

雖然我沒有你以前的女人美?!
但是我對你的愛絕對比他們多 !!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跟你再一起的時候..

靜靜的 ` ..
甜甜的 ` ..

我沒有刻意要跟他們比較..
我沒有動不動就提起他們 `

是你跟我提起的 `
我不想聽一點也不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傷害你 !!

我不敢說我是個好女孩 ..
但是我愛你是真的 ..

親愛的寶 ..
要好好愛我噢 !

上一篇:ヾ未來

下一篇:ヾ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