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2:39:46★,+ 毓妹.

.♥ 發了瘋的想。



最近竟然發了瘋的好想你.

最近的你過的好不好?!!

我想

有她陪著你

你過的很好吧!!!!!

快一年了

分手快一年了你知道嗎

你會記得嗎

那些曾經對我來說好重要...

公車站

那些還在樹上的葉子...

曾經你說過的那些話

還是依然深刻

第三個我那麼愛的人

忘不了.........

三個我曾經最愛的

只剩下一個留在身邊陪著我-

今天的板橋

好久不見了...

曾經為了你在那走來走去的地方

和你回憶 :)

我想念很想念...................

 

 

 

 

可不可以停止這些畫面再出現了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