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24:28屎集團 ﹋ 阿董

﹋希望尼ㄉ世界不要再有 不知道 這三ㄍ字惹!

    最近ㄉ妳   似乎變ㄉ很奇怪  變ㄉ像另外一ㄍ人似ㄉ  



      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妳!!  因尼變惹太多﹋﹋


    讓我似乎不太認識惹妳!!﹋  完完全全變惹一ㄍ人  


    是我變惹  還是尼變惹  應該都有ㄅ ﹋  


     尼ㄉ心事  好像非常多  ﹋  似乎不太想告訴我 


   尼想要一ㄍ擁抱    一ㄍ肩膀  一ㄍ安慰  ﹋
  

     沒能給你   那我算什麼  尼似乎 完完全全把我給忘惹 



     都不會想想  尼還有一ㄍ很愛妳ㄉ老公給尼 一ㄍ擁抱 

    一ㄍ肩膀   一ㄍ安慰  ~~  埃..  看破惹 ..



   無所謂惹  ﹋  ..  算惹  ...沒關西...




  只希望  尼ㄉ世界不要再也不知道這三ㄍ字惹  ~!  



   看到尼痛苦  我也不忍心  畢竟  尼是ㄉ老婆  好ㄇ??


   所以別再這樣惹  埃 ..  不然  我也不知道 


  我們該怎麼繼續下ㄑ 惹  ﹋  我知道你很累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