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24:28屎集團 ﹋ 阿董

↙ 真 ㄉ 真 ㄉ 好 看 到 妳 ↗

   水某A    我真ㄉ好想妳唷   快瘋惹ㄌ  ﹋  



    好想抱尼   ﹋  更想跟尼說甜言蜜語  !@  


 
    
    真希望我兩能夠快點見到面   不然  我們會起崩ㄉ 


    尼說對ㄅ?  呵呵   ﹋   最近尼在學校如何呀 ?



    特別ㄉ想我吼   會不會終於發現   尼很需要我呀



    尼很愛我ㄉ呀  !﹋   所以 以後不能  看我跟哪個女人


   那麼好就吃醋跟我分手   叫我去找ㄊ嘿!!  董ㄇ?
 
   這尼最長做ㄉ事    哈哈   好ㄌ  不跟尼鬥惹    





    我一定會  趕快好起來ㄉ  振作起來ㄉ  !! 相信我  


   我一定要把我ㄉ腳趕快康復   !! 這樣 我就可以陪尼


  出ㄑ散步   出ㄑ完惹    對ㄅ??  讓尼在一次  擁有


   那幸福ㄉ  感覺  !!  黑嘿!!  我對尼多好呀  


    烏龜妹    !  所以要對我好一點呀   


     要請我吃章魚燒黑   !﹋顆顆   好ㄌ